【aph露中】医者仁心(十八)

非国设 ooc abo设定 沙雕中带着温暖(并不

———————

伊万默默地跟着一声不吭的王耀,拉着自家妹妹,勉强回到了家。

然而他并不知道,接下来的,才是狂风暴雨……

“哟,哥夫回来了?”

“哎呀,这怎么后面还跟了一个妹子呢……”

“哟,欢迎回来。”

“……”

“耀,你听我解释!”

房间的门,依旧无情地关上了。

“解释个锤子。”

王湾冷笑一声,从身后掏出一个平底锅。

紧接着是王嘉龙,默默掏出菜刀。

王濠镜不甘示弱,家中仅存的几副刀叉都拿了出来。

“什么时候去办离婚手续?钱我们出。”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不要乱来,娜塔莉娅是我的妹妹……”

“呵,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娜塔莉娅真的是我……”

“证据呢?”

“证据?我和她长得不像吗?”

“外国人长得都差不多。”王湾冷笑一声,立刻回嘴。嘉龙濠镜表示赞同。

“娜塔沙,你把护照拿出来给他们看看。”伊万欲哭无泪,只好用了这招。

还没等娜塔莎找出来,王湾惊骇,“你还重婚?”

“????”呆滞。

“我和她去做个DNA检验吧……”

“行了,我信了。”王湾转念一想,“其实只是想为难为难你。”

“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对我哥的。”(小声)

“隔壁还有个客房,收拾一下,今晚现住这吧,几天后再搬进医学院的宿舍好了。”

“行了,别的别跟我们说了,跟我哥解释去,赶紧去哄哄我哥吧!最近他脾气不太好,估计是产后抑郁。你是他的alpha你负责点。今晚要是跪榴莲我们不管。”(小声)

伊万带着一众人的期望,颤巍巍地打开了那扇门。

“耀。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王耀一只手拍着拉斐尔的小肚子,一只手玩着手机,没抬头看他一眼,气氛是如此的诡异与尴尬。

“那个女孩是我亲妹妹她今年来这里留学因为还不怎么会中文导致她在听见记者问题的时候以为就问她是不是留学生这个问题没有听懂第二个问题导致出了问题当时我没追上那个记者结果就播出来了我很抱歉。”伊万一口气没带停顿的说完了这段话,感觉舒坦多了。

接着,伊万挪着步子到了王耀身边,用他软软的声音,低低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没怪你。”王耀抬头望向那个像个孩子一样低着头认错的自家alpha,忍不住笑了出来,抱起摇篮中的拉斐尔,伸手递给伊万。

“你抱抱他?”

“哎呀你这样不对。”

“后面托住,别让他掉下去。”

拉斐尔那双眼睛眨巴眨吧地望着自己的“翻版”。含着奶嘴的嘴咧开一笑。

伊万也不由得笑了。

王耀还是没忍住调侃了一下:“你真的是alpha吗?怎么像软萌的omega一样?”

“是吗?那你要不要试试?”

“你今晚睡地上。”

评论(3)
热度(92)
© 十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