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露中】医者仁心(十七)

伊万回国,不得不带来自家的妹妹。

其实伊万在z城那么久都不愿回去一次,主要的原因便是有这么一个兄控妹妹。娜塔莉娅自称要更加了解自己的哥哥,随后毅然走上了医学的道路,并且留学来了z城。于是,伊万便顺带着把她带来了。

“现在我们位于的便是z城最大的飞机场,从一个月前起,外国各地的留学生便从这里来到z城……”

“您好,那么你们是来留学的吗?”

“好的,请问你们是情侣关系吗?”伊万茫然地看着怼到自己面前的话筒,现在的记者还要问这种问题吗?

“不…”

“yes!”

?????风中凌乱。

“不是……”

“好,谢谢你们的配合。”

说罢,记者转身就走了

“哥哥,怎么了?”娜塔莉娅拉了拉自家已经石化了的哥哥的袖子。

“娜塔莉娅…你听懂她的第二个问题了吗……”

“啊?她不是只提了一个问题吗……”

“她提了什么?”

“问我是不是留学生…”

“…”

娜塔莉娅的中文还不是很好,但是因为最近看了不少关于在z城留学的情况,留学生三字倒是听得懂。

“她的第二个问题,是问我们是不是情侣。”

“…”(呆滞)

“我怎么跟你嫂子交代…”泪流满面的伊万无力的站着。“但愿他没看到这部分新闻。”

“嫂子!?”娜塔莉娅尖叫起来“哥你什么时候结婚的!”

“我连孩子都有了……”

“什么!!!?”

伊万猛的才想起,自己好像忘记跟自己的亲人提这件事。

全是自己的错。

“但愿”

但愿毕竟是但愿。

王耀就算没看见,那么多的同事在呢。

“王老师!!!!”尖叫声由远到近。

王耀差点没把手中的奶瓶捏碎。

“怎么了?”

原本由伊万带着的实习生,现在因为王耀恢复的差不多了,再次回来上班,全部交给了他负责。

“您看…看!”正是那段新闻。王耀的脸色难看。

伊万脸上呆滞的表情,显然被王耀认成了暴露后不知所措的表情。

自己的头上,突然苍翠欲滴。

“我知道了。你先去把病人的资料整理一下吧……”

自家老师脸上逐渐变沉的脸色,不由得使她抱起手机就跑。


“渣男实锤了。”

“我就说当初就不应该让他和哥谈恋爱。”

“我赞同。”

“不对,当初就不应该把他捡回家!”

“渣男!”

这条新闻也很不幸地,被王濠镜看见了。

三人再次“重聚一堂”开起了“例行会议”。


如今的伊万,有家不敢回,还拖着一个语言不通的妹妹。着实让人心寒。

先回医院,医院近。伊万坚信只要自己跑得快,消息追不上他。

默默地在医院院长办公室签了份续约合同。

院长的消息,似乎没有那么灵通。

伊万叹了口气。

披上白大褂,拉上自家妹妹就往王耀的办公室跑。

旁边路过的同事的眼光,隐隐让伊万觉得自己要完。

不在。与他离开前几乎一样布局的房间。只是在角落里勉强挤出一个空间,放了一张婴儿床。床上除了拉斐尔之外,还塞了两三个食铁兽的毛绒玩具。

伊万身后的门再次打开。王耀抬起头,瞟了一眼。“哐当”一声,又关上了门。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再来一次。

王耀深吸一口气,再次打开。娜塔莉娅拉了拉旁边已经僵硬了的伊万。

“哥?”

虽然是俄语,但是王耀听懂了。

“呵。”

“耀,我…”

“咣当”一声王耀摔门而去。

评论(4)
热度(78)
© 十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