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露中】医者仁心(十六)

abo 非国设 接上文w

我不知道怎么取名字,害。

折腾了尽几个月,王耀的身子养得好些了。百般无聊之中,只能看医学书打发时间,偶尔在吃饭时,恍惚间给鱼来了个解剖,什么头,前胸小鱼刺,脊髓分的明明白白。

离待产的日子越来越近,却出了点事情。

“伊万 布拉金斯基先生,您到z城有两年多了吧。”

“是的。”

“因为时间过长,您的签证有些问题,还麻烦您回国重新办理一下。”

伊万不得不暂停工作,回俄(罗(斯了。原本以为只需几天,结果过境时海关处又出了问题,不知何时才好。

“抱歉。”

“没事,慢慢来。”王耀叹了一口气,离预计产期只剩半个月,自己难免有些慌张,现在伊万又不在身边,慌张又多了几分。

至于伊万留下的那几个实习生,也散入其他主治医师的实习生队伍,自己抽空也会抽几个“幸运小孩”来问些功课。

书本看得有些疲惫,王耀本来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可是一旁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自己不由自主地拿起了手机,是医院的wx群中,放了一个医院的网址,自己也闲的没什么事情,就点进去随意浏览起来。

在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之中看见了一个八卦讨论交流的圈子。而且设置的为仅医生可见。

“?”王耀对医院里的八卦很少关注,可能是真的无聊,不由自主地点了进去。

《关于w医生的马上要出生的孩子》

“?”我倒是要看看他们在聊些什么。

L1

还有半个月,我的干儿子就要出生了!!!

L2

一楼你想桃子(peach)

L3

要是是可可爱爱的吕孩子,谁都不许跟我抢!

L4

Wy医生和bljsj医生的外貌基因都那么好,孩子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的!要是像wy医生那该多好。可可爱爱,软软萌萌,嘿嘿。

L5

四楼把你的口水收收,我觉得像bljsl医生也好啊,那双紫眸肯定好看!!

L6

我同意五楼!!

L7

四楼冲啊!!

···

L20

你们别吵啦,像谁我都喜欢(⁄(⁄ ⁄•⁄ω⁄•⁄ ⁄)⁄)我给孩子的礼物准备好了,嘿嘿。我就准备当干妈了。

L21

靠,20楼你太强了,我去准备礼物了。告辞。

······

近一百的楼层,王耀都不想往下看了,估计他们连孩子的名字,小名都想好了。

圈子往下翻,真的什么都有。

在最后几天里,王耀时不时得翻翻那个帖子,一次看见一楼“孩子的名字一定要可爱!!”正戳王耀的心,一时没收住手,回了一句“我知道了。”

L104

???刚刚那个回复的好像是wy医生本人?

L105

草,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想。

L106

woc?账号上的手机号码前几位和后几位都对上的。

L107

???????????

L108

我们被发现了?????

L109

王医生我错了。

L110

我也错了。(哭)

害,自己怎么就没忍住呢。

 

孩子在深秋出生的,11.15。是个男孩,像伊万。

当王耀清醒过来时,病床旁已经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礼物。大概是因为开心吧。王耀的嘴角不免得翘起。

“是个长得像你的男孩。”

“害。”

“你那么嫌弃你儿子。”听着手机的另一边传来的叹气声,王耀不太高兴。

“我想要个女儿,长得像你的。”伊万的声音有些委屈,毕竟自己准备的都是女孩儿的名字,连自己买婴儿用品时,主要看的都是适合女孩子的粉色。天知道为什么上帝给了他一个儿子,而且还像自己,委屈,真的委屈。

王耀摇着摇篮的手一顿,“人要懂得知足。”

“害。”


评论(9)
热度(83)
© 十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