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露中】医者仁心(十五)

abo设定 非国设 ooc

————

因为以前使用过“违禁药”,王耀的身子不算很好。哪怕是什么都不做单单静养,都有滑胎的可能。

工作虽然是停了,但是对于一个“工作狂魔”而言,这绝对是无法忍受的。

王耀无奈地看着检查报告,心糟糟。

“您就安心休息吧。”

王耀抬头,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是医院里为数不多的外国医生之一。

妇科。男性。细碎的信息拼凑在一起。

当年还没出国留学前,医学院中确实有一位思想开放的男医生,并且,主科选了妇科。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略有些拗口的名字从王耀的嘴中不太确定地说出。

“Beauté,终于认出我了?”弗朗西斯笑了笑,在档案上签了个名。

王耀虽然没学过那法语,但是听着对自己的称呼,突然的恶寒油然而生。

“我还有事,有机会以后我来多聊聊,走了。”丢了一个wink,弗朗西斯离开了病房。

随手拿起床柜上的医学书,想借此挥散自己脑中挥之不去的wink。

虽然王耀对他并不是讨厌,但是这开放的交流方式确实让东方人所无法接受。

自己的主负责医生竟然会是自己的校友。不知道伊万会不会介意弗朗西斯的待人方式。

王耀叹了口气,如今闲的可谓是什么都不能干。

上次偷偷回外科看看结果半路就被伊万抓了个正着。

不甘心的王耀决定再试一次,哪怕只让我就看一张病单也好。

刚摸索到自己办公室门口。

“王老师?”

“哈···好巧。”王耀的冷汗不停地往下流。

“老师不应该在病房休息吗,怎么到这里来了?”

“我,我看看。”

“老师您是自己回去,还是我们帮您叫布拉金斯基老师过来?”

“·····”

连自己的实习生如今也是和伊万是一伙的。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你们不想毕业了吗!!最后在学习报告上是我签字!不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我自己回去。”王耀弱弱地说了一句,挪动着离开了。

“去哪儿了?”

伊万的脸上依旧是灿烂的微笑,也依旧是带着丝丝寒意。

“闷得慌,去,去转转。”

“真的吗?”伊万掏出手机,微信的聊天记录上,赫然写着:

“老师,王老师又逃出来了”附带一个[捂脸哭]的表情。

时间显示的,就在刚刚。

“······”

——

“现在你的实习生都归我教了,比人家多了整整一倍。事情多得很,您就别给我添麻烦了。”

伊万轻轻吹了吹勺子中的汤,送到王耀的嘴边。

来z城待久了,连敬语都用的那么流利。

“行。”

王耀心中不大痛快,但还是喝了送到自己嘴边的汤。

显示来电的手机,伊万叹了口气,不用接,都知道是什么事情。

“我先回去了,慢慢喝。”

“嗯。”王耀接过勺子,看着病房的门嘎达一下关上了。

其实自己真的没什么食欲。自从怀孕以后,就没怎么想吃的,反倒是觉得恶心。

胡乱喝了几口汤,便不再动了。

——

“你这可不行,别人怀孕都胖了,怎么就你瘦了?”弗朗西斯看了看检查报告,抬头望大早上沉浸于知识的海洋中的王耀。

“昨晚几点睡的?”

“11点。”

“什么?你孩子到底想不想要了?”

“已经很早了好吗?”王耀皱了皱眉,望向一脸震惊的弗朗西斯。

“9:30,不能再晚了。还有,以后营养餐全部吃完在撤走,没吃完不许撤。”

“????”

这次轮到王耀一脸震惊。

“还有,小姐麻烦你了,帮我盯着他吃完。”弗朗西斯对旁边的小护士说了一句。

“好。”

听到此处,王耀不经感叹一句。

害,生活好难。


评论(6)
热度(97)
© 十三墨 / Powered by LOFTER